50週年金禧校慶

 

 

50週年標誌設計

 

 

      4A班袁楚潁同學的創作在眾多50周年標誌設計的作品中被挑選,其設計於”5″字上採用了十字架,代表本校是一所基督教學校,並將”0″字改以扶輪校徽的外形。最後校方以其設計結合25周年時的標誌,以表達承先啟後,繼往開來之意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校史室的設立,除了慶祝金禧校慶之外,亦希望藉著一些很有歴史意義和紀念價值的物品,喚起大家共同的校園生活及學習回憶,希望校友探訪母校的時候,能夠懷念在校時的歡樂時光,藉此增加歸屬感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50週年金禧校慶啟動禮,標誌著扶輪中學一系列的50周年校慶活動正式舉行。為了隆重其事,我們邀請到校監、法團校董會成員、校友會代表、學生領袖代表等參與我們的啟動禮,同學亦透過zoom形式觀看整個活動過程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6B班林港澤同學設計了一系列本校的貼圖「Sticker」,歡迎家長、學生及老師自行下載到WhatsApp、Signal及Telegram使用。

 

下載方法如下:

Android 手機先安裝WhatSticker 應用程式    ( 點此下載 )

iPhone 手機先安裝五色倉頡應用程式    (點此下載)

 

方法一:在WhatSticker 應用程式搜尋“Rotary”

 

方法二:直接點擊此按鈕    (男生版)    /    (女生版)

 

方法三:掃瞄以下QR cod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