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話

        各位家長,學校在疫情下仍會在9月1日展開新學年,謹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祝各位身心健康,主恩常偕。感謝天父的帶領,學校法團校董會的信任,本人由9月起接替劉家倫校 長擔任扶輪中學的校長一職。感謝歷任校長及劉校長過去在扶輪中學建立良好的基石,本人承諾竭盡所能,與教師團隊群策群力,秉承區會辦學使命,以基督愛心為動力及以人為本 的信念,提供優質教育,聖經在箴言第廿二章第6節說: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本人會以「侍奉上帝、見證主道、服侍人群、造福社會」的信念履行 上帝交託的教育使命。

        作為校長,除了希望學生有豐富學識、優良品格外,也期望他們願意承擔、自主自律,堅毅不屈地向自訂目標進發。學校致力照顧同學學習多樣性,啟發同學潛能之餘,更希望同 學在求學階段接受主耶穌作為救主。本人深信加入扶輪中學是上帝對本人的召命。期待復課後,校園回復正常上課的日子,能與各位家長有更深入交流。家長是學校的重要伙伴,希望 各位能與學校攜手合作,一起培育孩子在學業和品德上有良好發展,帶領他們與主同行,敢夢飛翔。

 

________

薛昌華校長

Scroll to top